夜雨知秋。:

终宣 | 白曜only《西风曲》预售


书名:西风曲


作者:夜雨知秋。 


外封:南瓜  


内封:@芜鲤 


排版:西瓜 


图宣: 南瓜 

校对: 夜雨知秋。 


字数:13万


类型: 王者荣耀同人白曜


内容: 正文+2篇未公开正文 

  

尺寸规格:A5胶装一册,内外封

 

外封:250g珠光纸 


内封:250g飘金纸 


扉页:120克珠光彩印,扉页前面加空白泰拉(银钻)一张 


内页:100g米白欧维斯 

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本子全款:63元

预售结束日期:11月13号 

发货日期:12月3号左右

淘宝链接:西风曲 (或第五张二维码)

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西风曲收录:

《灵魂刻印》1.2万(范海白x归墟曜,镌刻于灵魂的刻印,不会被虚假替代。)


《这个b怎么和别的b不一样!》1.1万(职业选手青莲白x职业选手星辰曜,残缺AO只对彼此有感觉。)


《打电话的弟弟我谢谢你》1万(职业选手青莲白x主播星辰曜,又名:有个一日恋爱想和你谈谈。)


《恋长安》1.1万(青莲剑仙白x云鹰飞将曜,这个江湖有你陪同才精彩。)


《混血》1.2万(凤白x混血曜,只有打破旧制度,才有更好的未来。)


《与君共月明》1.4万(青莲剑仙白x星辰之子曜,转眼台阶,少年相遇,问今夕何夕。)


《你是我的小星星》8千(配音演员青莲白x小透明cv曜,喜欢你这件事,没有为什么。)


《见鬼》9千(鬼王青莲白x极阴体质星辰曜,用鬼灵偶尔吓吓媳妇,也是一种情趣。)


《傻鸟有傻福》6.5千(凤仙君白x云鹰曜,偶像终于不犯病了,这太好了!)


《论花吐症找错了人该怎么办》1.3万(职业选手青莲白x职业选手星辰曜,崇拜一个人会莫名其妙吐花吗?)


未收录:


《姻缘神》预计字数3万(狐白x姻缘神星辰曜,你是命定的缘,亦是注定的劫。)


《混血》番外一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意事项: 


收到本子后,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  


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,可能是信息被吞了,请再次发信息呼叫,多发几次,谢谢!  


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  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好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~~


【特别注意一点】: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(超长 超重或者是超体积),安检过不了!!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!!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!但是,因为海外订单周期很长,出现问题会没有本子售后的了,而且退换邮寄费用很高(而且存在第三方中转费用,会牵扯不清),所以海外订单是没有任何售后的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下单哦!!  


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/言情小说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,千万千万不要让家长代拍!!!!谢谢!!如果你还未成年,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。 

 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盗版(买我们预售本子等我们发货收到了拿去复印卖给读者,质量特别差)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。另微店/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,也为盗版,并非工作室哦!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/拼多多店铺,之前微店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!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!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! 现在盗版很猖狂!! 特别猖狂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别感谢@两只小瓜瓜 ,才能让本子顺利出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宣锦鲤:@风潇翛兮 ,数字由随机抽选产生,详情见P6。

收到艾特烦请私信联系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只小瓜瓜(印刷出本~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