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异说实体宣传


猫眼石叶曦: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这个时候啦。

  虽然还是很惶恐,虽然还是不知道是不是不自量力。但我还是做了这件事:

  《志异说》实体上架了。

  嗯,这是一个宣传。但,我却不知道该说啥…

  因为我不知道出实体是不是我的一厢情愿,啊哈哈。

  不管怎么样,做都做啦,我还是认真宣传一下吧。

  首先说明,因为字数原因,整个册子分了上下册,另外,后记是一本单独的册子,后面会说明。

  实体售价139元,大家量力而行。

  


  作为一个艺术天赋和审美天赋不咋样的人,我实在很难描绘出志异说在我心里的那种克系感觉,但好在咱们策划小伙伴很给力,做出来的封面我真的很满意。

  此处特别@两只小瓜瓜(印刷出本~) 

  整体比较偏黑暗系的风格,那个眼睛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吧。(笑)

  上册的内容包含了卷一和卷二,下册内容包含卷三、卷四、发布番外和实体特供番外。

  全书没有删减,实体特供番外大概有两万字的内容。

  为了保证质感,外封用了绒面膜,尽量保证没有划痕,内封用了细格纹。

  内页是偏黄的象牙色,突出那种古旧一点的感觉。

  


  后记我特别做成了这种卷宗的形式,连内容也都做成了表格的样式,最大程度还原了我心目中的档案形式。

  但唯一有一点问题,就是正文看完了得换一本先看后记,然后再看番外。

  不过我相信大家应该不会太介意。(笑)

  因为考虑到很多读者是学生,所以本子从现在开始预售,一直到6.28号结束,发货时间是7.18号左右。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ft=t&id=796673386643 

  


  读者请认准,只有这一个链接哈。

  

  包装会尽力保存完好,但快递损伤难以避免,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请联系客服改换顺丰!

  如果大家有问题,欢迎私信找我。

  最后还是想告诉大家,量力而行就好。

  感谢大家的支持!

  猫在这里跪谢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猫眼石叶曦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2024.5.16


评论
热度 ( 16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只小瓜瓜(印刷出本~) | Powered by LOFTER